/ 報導
2021/ 10/ 26 02:55

男子布朗士理髮店遭連環槍擊 疑因幫派鬥爭引發

記者張心/紐約報導

 

市警局日前公布監控錄像,顯示兩名槍手衝入布朗士一間理髮店,對一名22歲的男性連環開槍射擊,致使對方腹部和腿部中彈,警方透露該案件與幫派鬥爭有關。

 

22日下午6時45分,布朗士東槍山路(East Gun Hill Road)250號一間理髮店內,突然衝進兩名蒙面男子,對著坐在入口處的某男子開槍,在對方腹部中彈倒地後,又對其腿部射擊,之後兩名槍手向Kings College Palce逃逸;店內其他人緊急掩護並無受傷,受害人被立刻送往雅可比醫療中心(Jacobi Medical Center)急救,目前情況穩定。

 

警方表示該事件應與幫派鬥爭有關,並發布犯罪人員特徵描述,兩名槍手均為男性,中等膚色,身材較瘦,一名頭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長袖外套和白色短袖,深色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另一名身穿黑色連帽運動衫、黑色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

 

現呼籲民眾有知曉此案相關線索者,可立刻撥打止罪熱線(800)577-TIPS(8477),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還可透過止罪手機應用程序「CS-NYC」提供線索,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