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唯真 / 報導
2021/ 10/ 25 17:41

桃園超商遭男子持槍搶走ATM補鈔匣 得手51萬僅花費40秒

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上的超商,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歹徒持槍搶奪超商ATM提款機補鈔匣,歹徒1人持槍尾隨保全進入超商ATM提款機補鈔,並開1槍恫喝2名保全後搶走補鈔匣,共計損失51萬8000元,目前楊梅警分局已尋獲作案車輛,並鎖定戴鴨舌帽、黑衣男子積極查緝中。

 

楊梅警分局指出,歹徒將作案車輛停在運鈔車後方後,便持手槍尾隨保全人員進入超商,推測歹徒可能是想嚇保全人員,便開槍射中補鈔匣並單手拖行補鈔匣離開並開車逃亡,前後花費40秒的時間,動作相當迅速,警方獲報後經調閱監視器稍早在新屋區中華路1382號找到做案車輛,目前知道車主出境中,詳細情況待近一步釐清。

 

楊梅警分局近一步指出,推斷歹徒應該是預謀犯案,但實際上是鎖定此超商,還是剛好遇到保全人員換鈔,還有待釐清。

 

據了解,事發當時店內有2名顧客,聽到槍響時相當害怕,躲在旁邊不敢肆意妄為;記者事後詢問附近居民表示,早上有聽到些微聲響,但不知道發生何事,並說以前超商24小時營業,2年前曾遭歐姓男子等人用吊掛蜘蛛人方式潛入,以鐵鍊拖走ATM,竊取126萬,後來ATM被民眾發現出現在新竹縣福興溪中,超商也因此改到只營業到晚上12時。

 

也有民眾認為,歹徒應是預謀犯案,且對面就是興建中的楊梅警分局埔頂派出所,希望派出所盡快興建完成,也猜測歹徒可能有實地到現場勘查過的可能。

 

記者事後詢問超商店員,店員表示,不清楚上午的狀況,也不願受訪;目前超商內ATM是暫停使用的狀態,而超商現場已清理完畢恢復正常的營業。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