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娟 / 報導
2021/ 10/ 25 15:42

紅賓士無業男當街持槍恐嚇 警圍捕搜出聖經藏槍彈

42歲徐姓男子涉嫌持槍當街恐嚇,警方接獲110報案,隨即派出線上警力圍捕,大同警分局在北市中山區吉林路盤查徐男賓士車,徐男堅持不下車,還對警察飆罵三字經。警方在賓士車上查獲裝在聖經置物盒內的改造手槍和子彈,及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照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資深刑警指出,聖經造型的厚書本鐵置物盒,經常見毒品犯嫌用來藏匿毒品等違禁物品,此次徐男將槍、彈裝在聖經置物盒內,自以為不會遭查獲,卻因涉嫌在台北市大同區當街持槍恐嚇遭法辦。

 

警方22日下午1時許獲報,有名男子開著紅色賓士車,涉嫌掏出槍枝恐嚇。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有槍枝,隨即通報線上警網追捕犯嫌車輛,約2小時後在吉林路上發現車輛臨停,警方隨即上前盤查,男子不願下車,與警方僵持將近快半小時,最後對警方口出惡言,飆罵三字經,警方隨即依照妨害公務現行犯,抓著徐男下車,當場逮捕。

 

警方在賓士後車廂查獲一個聖經置物盒,內裝有1把改造手槍及4顆子彈,也從車內搜出安非他命毒品1小包,全案依照妨害公務、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大同分局宣示,持續打擊非法槍械及毒品決心,呼籲民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勇於檢舉,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影/台體大棒球隊「守護神」被撞昏迷 校方集氣求奇蹟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