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原信 / 報導
2021/ 10/ 25 10:37

影/慶祝光復節對抗民進黨 新黨舉行車隊掃街

今天為台灣光復節,新黨發起雙北車隊遊行慶祝,但同時控訴民進黨毀壞民主,新黨主席吳成典表示,台灣光復節象徵台灣脫離日本殖民,但如今民進黨卻親美與中國為敵,讓台灣動盪不安。

 

新北市議員侯漢廷發言時表示,台灣豬不用吃萊劑,但台灣人卻要吃萊劑,台灣人施打疫苗死亡300人,蔡英文總統卻發文哀悼美國總統拜登的狗死亡,侯漢廷批評,在民進黨統治下的台灣人「豬狗不如」。

 

車隊將繞行雙北,繞行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士林區、北投區,下午繼續繞行新北市蘆洲區、三重區、中和區,預計傍晚結束。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