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1/ 10/ 24 17:29

影/轎車下阿里山 隧道內失控撞對向柱 車毀1女昏迷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觸口明隧道今天下午3時許發生車禍,一輛搭載3男2女乘客的銀色轎車,下山行經番路鄉觸口明隧道時,不明原因自撞對向石柱,後座1名年約70歲女子重傷昏迷,緊急送醫急救,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據了解,該轎車由一名年約40歲男性駕駛,載著同行4名友人,沿阿里山公路準備從下山,行經番路鄉天長地久橋旁觸口明隧道時,疑似不熟悉路況,失控撞對向石柱,男駕駛無礙、僅胸痛,但後座一名年約70歲女性當場昏迷、失去意識。

 

轎車撞柱後,車頭近乎全毀,零件玻璃四散,輕傷乘客逃出車外等待救援,嘉縣消下午3時39分獲報,調派三和、中埔和番路消防分隊,共3輛救護車及1輛消防車趕往現場,將5名輕重傷者分別送往聖馬爾定醫院。

 

觸口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景顯車禍當下聽到巨大聲響,急忙前去現場協助警消指揮交通,目前該路段事故仍未排除,維持單向通行。邱景顯說,今天下山車輛較平時多約5成,研判是疫情趨緩,民眾紛紛出遊,也提醒用路人須注意安全。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