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4 15:44

影/6.5強震嚇到奪門跑出...住戶驚叫:超恐怖 想到921

今天中午1點11分發生大地震,震央在宜蘭南澳鄉,瞬間上下大搖;接著1分鐘後又發生一次餘震,左右搖晃,門窗嘎嘎作響,住戶驚叫「超搖的」「憶快跑」,嚇到奪門而出,「這次地震怎麼這麼大」,恐怕會有災情。

 

由於這次台北市及新北市的震度相當強烈,許多雙北市民都被嚇壞,有民眾嚇到發抖,更擔心有餘震,甚至還有民眾家住景美,因為這次地震實在太大,牆壁震出一條條裂縫。新莊區一處工地的吊臂不敵強震被震彎,警消連忙封鎖附近道路,後續將請相關工程單位維修。

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影/雷雨狂炸苗栗以北 氣象署:鋒面南移 台中注意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