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1/ 10/ 24 15:22

影/彰化縣彰鹿路監視器對準馬路 地牛翻身搖很大

今天下午1時11分,宜蘭南澳外海發生地震規模6.5地震,彰化縣震度是3級,由福興鄉彰鹿路的監視器錄得的畫面,行駛的汽車晃得很嚴重,也不知道是監視器搖得厲害,還是汽車被搖得厲害,讓網友們覺得很有趣。

 

畫面是從下午13時12分零1秒,路面開始晃動,跳原本車行正常,約到14秒起,開始搖得比較嚴重,汽車似有所感,分別稍為減速慢行,約到50秒左右,就未見明搖晃。

 

不過,網友認為,認該不是汽車被搖得厲害,而是監視器晃動的原因,但也明顯看得出來,這地震實在很大,而且搖很久,駕駛人應有所感,才會有減速情形。

 

至於實質的地震損害,彰化縣消防局表示,在地震發生後,各分隊人員均派出人車巡查,到目前為止,並無災情傳出。至於員林則傳出地震後,有633戶停電,已陸續修復供電。

影/阿里山遊樂區今公布全新主視覺 神木褐色遊園車亮相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