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10/ 24 11:21

影/刪Q成功 罷免總部3輛宣傳車沿途感謝支持者

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天通過,刪Q總部今天出動3輛宣傳車,在台中市第二選區內謝票,宣傳車上沒有站人,只有廣播播放「感謝再感謝」。

 

刪Q總部發言人Max表示,罷免成功後,在沙鹿區沙田路租用的總部辦公室需歸還,他今天到總部整理善後,謝票部分,由原本3輛掃街拜票的宣傳車,今天在選區內答謝,不另做謝票,包括大肚、烏日、龍井、霧峰和沙鹿區。

 

宣傳車沿街廣播,感謝在這次罷免案中投同意罷免的選民,感謝內容簡短,沿途不斷重播。

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