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10/ 24 11:20

影/惋惜陳柏惟遭罷免 蘇貞昌:別氣餒 未來的路還很長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通過門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中正紀念堂疫苗接種站視察前受訪表示,投票結果出爐,大家都要尊重,他特別以自己的人生起伏,鼓勵陳柏惟不要氣餒,未來的路還很長。

 

蘇貞昌表示,他認識的陳柏惟是年輕、認真的好立委,為這樣的結果感到惋惜,他特別以自己的人生起伏,鼓勵陳柏惟不要氣餒,未來的路還很長,台灣的民主需要大家一起團結向前走。

 

對於國民黨公投定調「倒蘇」,蘇貞昌提3問,並說公投應就事論事,不要政治操作。

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