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10/ 23 18:23

影/陳柏惟罷免案 刪Q總部宣布罷免成功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正在開票,發起罷免的刪Q總部今天晚上6點20分宣布,已跨過罷免門檻7萬3744票,根據自行統計結果同意罷免已達門檻 ,自行宣布罷免過關。不過,正式開票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罷免案投票今天下午4點結束,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刪Q總部今天下午已陸續聚集關心民眾,討論今天罷免情形和結果,刪Q總部旁空地,早上已架起大型開票統計表,詳列5個區的各投票所同意和不同意罷免投票數。

 

罷免總部工作人員接收從各投票所傳回的票數,登計在開票統計表上,數字不斷填進,在場人員情緒跟著起伏緊張,直到下午票數陸續填進。

 

晚上6點20分,支持者大喊「感謝民意」,鼓掌和喜極而泣的聲音此起彼落,喊著「罷免成功」,還有多人喊:爽啦。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