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仁 / 報導
2021/ 10/ 23 13:28

台南親子嘉年華大爆發 湧進5千多人歡度萬聖節

隨著疫情趨緩,台南市教育局今天舉辦首場戶外大型親子嘉年華YOYO量世界萬聖派對活動,小朋友迎接萬聖節,打扮各種造型,吸引親子5000多人參加。市長黃偉哲穿著萬聖裝和小朋友遊行,並大跳「寶貝鯊魚」,上千小朋友也跟著跳,成為最歡樂畫面。

 

嘉年華活動在台南市政府永華中心西側廣場舉行,由YOYO大明星萬聖遊行揭開序幕,家長和小朋友打扮各種造型,包和黑魔女、白雪公主、阿拉丁、雷神索爾、忍者,還有人穿著和服、阿拉伯服飾,成為難得一件的萬聖派對。

 

市長黃偉哲和教育局長鄭新輝也穿著萬聖裝一起遊行,用魔棒和小朋友打招呼,並發送糖果,小朋友嗨到爆,快樂心情寫在臉上。沒有參加遊行的親子,也有超多小朋友盛裝參加,添增萬聖派對氣氛。陳姓家長很特別,為兒子製作蜘蛛造型萬盛裝,他用電信用的CD管當蜘蛛的腳,背包當身體,外面裹著黑色塑膠袋,做成獨一無二的裝扮;「好滿意爸爸的作品」,陳小弟弟靦腆的說著。

 

為了這次親子嘉年華活動,黃偉哲先看影片,練習「BABY SHARK」,遊行後在舞台上和YOYO家族15位哥哥姐姐大跳寶貝鯊魚,台下小朋友也站起來跟著跳,把歡樂氣氛帶到高潮。

 

黃偉哲表示,今天是台南市連續117天零確診,希望透過這次親子嘉年華活動,讓小朋友走出戶外,透過親子益智闖關、舞台唱跳表演、有獎徵答,打造親子互動難忘的回憶。

 

教育局長鄭新輝說,現場有近60個攤位,除了闖關等攤位,還有市府各局處也提供家長育兒補助、就學資訊、小孩放電的親子旅遊等多元資訊攤位,並有13組超人氣卡通明星輪番動感唱跳,為小朋帶來歡樂。

影/蔣萬安為幼兒STEAM創思中心揭幕 盼能培育跨域人才影/大雨狂下!高雄如遇「颱風」 路牌、路樹被吹倒虎尾新科鎮長林嘉弘上任 拚公安立體停車場年底前啟用高雄清晨暴雨!這3區最多達3266戶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影/高雄清晨雷雨閃電擊中電杆 路竹區193戶停電近1小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