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10/ 22 22:18

罷免案明投票!陳柏惟向民眾鞠躬:感謝!三Q!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投票,陳柏惟今晚參與在台中烏日高鐵旁日出廣場發起的「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該場地去年他舉辦立委選前之夜。陳柏惟上台時,台下觀眾不斷地高呼「陳柏惟,加油!」過程還一度被吃屎哥鬧場。陳柏惟說,他為民眾站在這裡。台灣因罷免案被撕裂,這不是他做的不夠好,而是有人在挖傷口,呼籲大家拉票,「如果不要我們作,大家都會變成台灣的陳柏惟」。

 

陳柏惟說著說著,他神情激動,衝到下台抱起一名小孩上台。在這名小孩喊了二次「陳柏惟加油!」後,陳柏惟動容,神情更激動、眼眶泛紅。他高聲地說,不管明天結果如何,無論明天的結果如何,他是陳柏惟,他要對一路上的朋友、一路上的民眾、一路上台灣人,他要說一聲「感謝!三Q!」說到都破音,然後深深一鞠躬,帶小孩走下舞台。台下民眾高喊「再贏一次,陳柏惟加油!」

 

「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今晚6時登場,安排台灣民主轉型七進程做為七大主軸,安排滅火器樂團、拍謝少年樂團等演唱,民進黨前立委李明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吳音寧、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等人短講,最後由陳柏惟壓軸演講十分鐘。

 

音樂會一開始,與會人士先為高雄大火事件默哀一分鐘,隨著滅火器樂團等開唱,現場人數陸續增加,主唱楊大正開口喊「回來支持陳柏惟!」現場民眾齊大聲說「好!」楊大正接著高喊「站出來、反惡罷!」,民眾跟齊呼「站出來、反惡罷!」藝人楊烈上台高唱「如果能夠」,隨後楊烈問「讓陳柏惟繼續做立委,好不好?」台下觀眾說「好!」

 

陳柏惟今晚9時在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團隊陪同下上台高唱「咱站出來」。隨後,陳奕齊高呼,拜託鄉親留下一席好立委,再三鞠躬。台下觀眾高呼「陳柏惟,加油!」

 

陳柏惟在今晚9時18分演講,台下觀眾不斷地高呼「陳柏惟,加油!」陳柏惟演講途中,吃屎哥等人來鬧場,陳柏惟說「用掌聲把他(吃屎哥)歡送出去,吃屎哥被請出現場後,還在場外大喊大叫。

 

陳柏惟說,他國中打電動打到出國比賽,參政選贏最艱難的選區,而立委椅子還沒坐熱,就有人來搶。罷免案像人受傷,罷免方用手指挖傷口,台灣社會因為罷免案而受傷,不是他沒服務或做不好,而是有人在挖傷口,呼籲大家拉票,「如果不要我們作,大家都會變成台灣的陳柏惟」。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