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1/ 10/ 22 22:04

挺3Q晚會陳柏惟才登場 吃屎哥亂入遭警方架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明日投票,藝文人士齊聚一起,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挺3Q,現場湧入超過2000人參加,陳柏惟在今晚9時18分演講,台下觀眾不斷地高呼「陳柏惟,加油!」陳柏惟站上舞台準備演講時,網紅吃屎哥等人衝上台鬧場,遭警方及工作人員架離舞台。

 

陳柏惟上場時,獨立一人站在台上準備演講時,網紅吃屎哥突然衝上舞台站在陳身邊,高喊「我支持陳柏惟!」,隨後便被警方及工作人員架離舞台,陳柏惟說「用掌聲把他(吃屎哥)歡送出去」,吃屎哥被請出現場後,還在場外大喊大叫,暴怒喊著「你幹甚麼!尊不尊重人!我支持陳柏惟!」成了整場晚會的一段意外插曲。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