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0/ 22 20:42

影/歡送3Q之夜百人擠爆廣場 眾喊「下架陳柏惟」

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24小時,晚間刪Q總部在東海科比意廣場舉辦「同意罷免陳柏惟歡送3Q之夜」,廣場內擠滿上百人潮,立委江啟臣、鄭麗文等人砲打陳柏惟支持萊豬、大麻、反對疫苗等議題,廣場上百名支持者高喊,「下架陳柏惟」、「贏回台中」。

 

刪Q總部表示,廣場內約200多人,場外約近百人搖旗吶喊,會場以音樂歡送陳柏惟回高雄,是場展現公民理性、和平的音樂歡送晚會。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23日)投票,陳柏惟團隊今晚在烏日日出停車場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刪Q總部晚間在東海科比意廣場舉辦「歡送3Q晚會」,雙方陣容隔空叫陣,各自催票。

 

晚會邀請立委江啟臣、鄭麗文、名嘴謝龍介、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等人到場宣講,砲轟陳柏惟支持萊豬、大麻,反對疫苗進口等議題。

 

江啟臣表示,台中市民給他過機會,「但他卻給我們笑話」,明天罷免案投票是反仇恨、反歧視、反霸凌的集結,台中人站出來替自己、替下一代做主。

 

鄭麗文指出,陳柏惟的行為因為有總統蔡英文做後盾,「你就甚麼都敢做嗎?」鄭反批,高雄「城中城」大火燒死46條人命,民進黨執政竟沒有人為此下台負責,替往生者祈福時,竟同時替陳柏惟祈福,這說得過去嗎?

 

趙少康表示,多年前他在台北與人發生車禍,所幸僅車損擦撞,對方沒事,他立即留下聯絡方式,但陳柏惟當時卻選擇肇逃,「他連做一個人都沒有資格!」趙再指,陳平日服務沒有這樣勤走,罷免案才用「苦行」苦肉計,這樣討好選民,他看不下去。

 

晚會高潮由刪Q總部領銜人楊文元等人徒步進場,楊文元表示,他做對的事情被汙衊沒關係,祖母告訴他「歡喜做,甘願受」,他哽咽向台中市民道歉,因他的堅持,卻讓台中人被罵成假公民、猴子,讓他相當難受。台下支持者吶喊「阿文加油」,眾人緊接著高喊,「下架陳柏惟」,活動達到高潮。

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