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0/ 22 18:00

影/罷免選前之夜 百人湧入科比意廣場喊:3Q罷免

明天就是陳柏惟罷免投票日,晚間刪Q總部在東海科比意廣場舉辦「同意罷免陳柏維歡送3Q之夜」,傍晚5點多,廣場內擠滿上百人潮,藝術街上也有支持者揮舞罷免旗幟,氣氛熱絡。

 

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將進行投票,陳柏惟團隊今晚在烏日日出停車場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刪Q總部晚間在東海科比意廣場舉辦「歡送3Q晚會」,雙方陣容隔空各自催票。

 

「歡送3Q晚會」現場湧入上百名支持者湧入科比意廣場,更有支持者站在高處樓梯揮舞罷免旗幟,支持者高舉「明天請支持同意罷免」、「中二選區團結一致同意罷免」牌子,高喊「罷免陳柏惟!」

 

刪Q總部表示,現場目前人潮約200多人,稍晚趙少康、江啟臣、鄭麗文、柯志恩、謝寒冰、謝龍介等來賓將到場助講。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