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10/ 22 15:47

影/擋到最高點!違停大亂鬥 網虧:好像在玩闖關遊戲

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近日有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指出在彰化伸港靠近菜市場的一個路口,影片中右邊有一輛車停在路口,左邊另一輛車又擋道,導致行車中的一名駕駛被卡在路中過不去,忍不住飆國罵。一會兒之後,好不容易左邊的黑車終於後退,被卡路的駕駛可以前進了,沒想到對面又駛來另外2輛車,2車都逆向擋道;只聽見被卡路的駕駛頻頻喊「瞎」,最後乾脆說「我也不要動了」。

 

 

 

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紛紛留言大虧現場狀況:「一個路口,所有違規一次滿足」、「一台違停,直接造成大亂鬥」、「好強大的三寶村!違停+逆向,跟喝水一樣」、「好隨性啊!」、「乾脆把地上的線塗掉,大家開得更自在」、「以車會友的車聚嗎?」、「一擋還有一擋擋,擋到最高點!」、「我還以為是什麼遊戲在闖關...」

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