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2 12:08

影/城中城告別式 總統上香致哀、全國機關學校下半旗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命喪火場,今天高雄市政府在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聯合告別式,陳其邁擔任點主官,蔡英文總統在10點左右抵達現場,上香後即離開,全程不到3分鐘。

 

昨晚行政院也宣布全國各機關、學校下半旗哀悼,殯儀館服務中心外也下半旗哀悼。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不幸喪命的兩名陸配家屬已抵台,因防疫規定無法參加聯合公祭,但市府都有妥善安排,雖高雄市長陳其邁無法親見陸配家屬,但已一一致電,未來也會協助相關事宜,機票、住宿部分也由市府全權負責。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