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玟 / 報導
2021/ 10/ 22 11:59

影/吳釗燮將訪捷克 朱立倫:希望有助區域安全和平

刪Q罷免投票倒數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把握時間到台中助講,強調罷免陳柏惟無關政黨,這是民主、是非和道德問題。

 

媒體詢問朱立倫,對於外交部長吳釗燮10月下旬要去訪問捷克的看法。朱立倫說,對於任何外交、任何出訪都是支持的,但希望對於整個區域安全、對於整個國際局勢以及兩岸和平都有正面幫助。

 

外交部長將訪問捷克,是否代表捷克政局有變化,會影響台捷之間的關係?朱立倫強調,對任何出訪都是贊成的,更重要的是我們要關心區域安全、美中台關係以及兩岸的和平。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