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1/ 10/ 22 11:55

影/屏東購神秘大禮驚豔開箱 抽市價850萬元輕豪宅

行政院推出五倍券,各縣市政府推出加碼活動,屏東縣府推出屏東購好禮振興加碼活動,啟動兩周,已經產生7萬5千筆抽獎序號、登錄金額更破億元,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公布加碼神秘大獎,由屏東縣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與中洲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提供的全新二房、近學區、生活機能便利,市價約850萬元的輕豪宅,預計2021年5月抽出。

 

縣長潘孟安說,在屏東消費期間從2020年10月8日至2021年4月30日,長達7個月,來屏東消費只要使用紙本五倍券消費滿200元或數位五倍券及一般消費滿500元,將發票號碼和相關資料登錄到屏東購網站上,每一筆消費產生一組抽獎序號,每組序號將在抽獎系統不斷參加,直到被抽出或活動截止,越早參加越多機會,消費越多機會就越高。

 

今天推出輕豪宅大禮,有機會成為好宅主人,歡迎全台朋友來屏東買好買滿,將好禮帶回家。

 

中洲建設董事長黃啟倫說,這次作為抽獎的輕豪宅,是中洲建設的推出種子學,共有70多戶,現已在完工階段,地點在演藝廳後方、屏東大學校區旁,是屏東相當精華住宅區,推出後預購銷售已有7、8成,今天推出的這戶輕豪宅是當初特地留下來,捨不得賣的,希望成屋之後讓大家看到品質再拿出來賣,這次為了行銷屏東作為抽獎大禮,一坪約24萬元,位在2樓35坪的兩房。

 

屏東縣府表示,屏東購好禮獎項豐富,除提供令人期待的全新好宅,周周抽iphone13和Gogoro電動機車、雙月抽休旅車、年節再加碼抽黃金等多項大獎,上周五已抽出6名幸運兒,也陸續前來領獎。想要感受抽獎即時刺激和線上共同集氣氛圍,歡迎每周五下午四點準時鎖定屏東縣政府Youtube 官方頻道。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