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2 11:12

影/販毒也收五倍券!男子「送貨」遇警搜出百餘包毒品

戴姓男子趁政府發放振興五倍券,涉嫌販毒也收五倍券;警方發現他在通訊軟體群組發訊,告訴有意買毒品的男女,稱「現在可以使用五倍券」、「五倍券收」,動員查捕到他,搜出百餘包毒品咖啡包,昨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高雄市警苓雅分局獲悉有人在網路兜售毒品,大剌剌寫上「五倍券收」,立即組成專案小組,10月20日深夜11點多,喬裝買家約發訊的戴姓男子(23歲)在,苓雅區林森二路,見戴姓男子現蹤,立即湧上逮捕他,在他車上搜出108包毒品咖啡包,淨重近400公克、18包K他命,重30多公克以及疑販毒所得3萬8千元。

 

警方表示,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有人長期以通訊軟體當販毒平台,以「優質小姐」、「進口洋妞」等字眼取代毒品名稱,最近政府發放五倍券,也發訊「現在可以使用五倍券,還不速速來電」、「五倍券收」等交易毒品資訊。不過,警方逮捕戴到案,在贓款中未發現五倍券。

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