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0/ 22 09:40

陳柏惟拚最後一哩路 基進黨主席、逾百支持者熱情相伴

東北季風發威,明顯感受低溫來襲,今晨4點多,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進行「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步行,從沙鹿區靜宜夜市廣場集合出發,在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前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副主委李欣翰與逾百名支持者伴隨下出發,相當熱情。

 

明天就是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陳柏惟最後一天「苦行」起個大早,清晨4點就在沙鹿區靜宜夜市廣場集結出發,支持者不畏清晨低溫,出發前熱情自拍,並高喊「加油」。

 

陳柏惟服務團隊指出,預計上午10點在大肚區追分火車站前休息,晚上6點於烏日區日出停車場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展現台灣民主的決心與行動力。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