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10/ 21 17:33

影/顏寬恆秀良民證 陳柏惟:讓顏需自清深感抱歉

立委陳柏惟今天持續進行倒數第二天的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之旅,下午來到龍井區沿路向民眾尋求支投。陳柏惟在受訪時表示,在這一次的罷免公投案中,讓前立委顏寬恆需要在他的罷免案過程中,需要不斷的自白自清,他感到非常抱歉。甚至需要去申請良民證,造成顏寬恆的不便,他覺得很不好意思。

 

陳柏惟表示,在這段時間密集及飽合式攻擊之後,社會氛圍也變得漸漸的不一樣。他定調這段過程為社會縫合之旅,如果有被這些奧步所影響,鋪天蓋地的廣播及宣傳車,大家會開始產生疑問,懷疑是不是真的。他透過沿路傾聽,與民眾解釋,讓社會仇恨的能量降低。

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影/桃園3度跳電 張善政轟蔡英文能源政策「荒腔走板」影/崇越在中國大陸設12據點 藍委質疑郭智輝是紅色資本家影/國軍飛行員遇險水中逃生 演練逼真過程曝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