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1/ 10/ 19 19:44

影/不滿用餐與友人隔桌坐 南投牧師動手推打服務生

南投縣埔里鎮盧姓牧師日前與友人至牛排店用餐,因不滿被要求用餐5人因店內防疫規範要隔桌用餐,竟動手推打服務生,雙方爆發衝突,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雙方互告傷害,警方證實確有此事已受理偵辦,當天推打畫面今也曝光。

 

據了解,盧男本月12日與4名友人到埔里當地牛排店用餐,因店家防疫規定從嚴,店內3排座位採取第2排完全淨空,第1、3排隔桌開放,全店僅有7桌可內用,盧因不滿用餐5人被拆成2桌,中間還隔了第2排,竟動手推打服務生。

 

牛排店業者表示,盧男一行5人當天由年僅18歲的何姓服務生分別帶往第1、3排座位相隔而坐,何要幫忙點餐時,盧與另名友人自行坐到須淨空的第2排,何因此說明說明該店防疫措施,並請他們坐回原位,未料對方卻大動肝火,還動手。

 

盧男質疑麥當勞等店都已取消隔板、梅花坐等規定,不滿何姓服務生仍要求他們一行人拆開坐,為此憤怒搥桌站起,還連番猛推服務生胸口,使他二度撞上後方桌腳,何生也因此出手防衛,雙方爆發衝突,店長及盧男友人則趕緊將2人隔開。

 

現場爭執雖平息,但何生因被盧男推撞,造成其胸、背部有擦挫傷,家長得知後帶他去醫院驗傷並報警;盧男也控對方出手,他也結實挨了一拳,因此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今則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目前已受理進一步調查偵辦。

 

而牛排店當天推打畫面今也曝光,店家質疑,盧是教會神職人員,從事青少年關懷輔導工作,竟還濫用暴力;盧姓牧師則表示,不對之處會誠心與對方和解;但何生家長強調,已進入司法程序,孰是孰非就用畫面證明,一切交由司法公斷。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