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正興 / 報導
2021/ 10/ 19 17:57

影/不公開疫苗採購資訊 陳時中:除非不與廠商往來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下午在立法院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表表示,疫苗政策相對混亂,希望釐清明年的疫苗政策。對於衛福部稱3600萬劑莫德納是明後年使用量,並要開始研究各廠牌混打,前後因果關係為何?目前只看到莫德納的採購,因此第三劑疫苗是否傾向莫德納?

 

衛福部長陳時中答詢表示,混打開放與否要看國際研究進展,一直都有變化,但並不會要求全民都打莫德納,其他廠牌疫苗洽購都在進行中,不會讓民眾只有一種選擇。

 

對於立委要求公開疫苗採購資訊,陳時中則表示,這牽涉保密,「除非橫了心不再與廠商往來」。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