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0/ 19 17:04

影/罷免案倒數總統要幫忙?陳柏惟:我們不同黨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四天,立法院長蔡其昌表示關鍵時刻,總統蔡英文會看基進黨意願,進行幫忙,對此,陳柏惟表示,「我們是不同政黨」,他不想控制別的政黨,他先將「苦行」感恩之旅做好,是對選民最好交代。

 

本周六(23日)將進行陳柏惟罷免案,陳柏惟今天下午到沙鹿區北勢愛心協會舉辦公益活動,媒合做公益,現場支持者高喊「陳柏惟,加油」,陳柏惟步行進場,逐一跟民眾握手、合影,氣氛熱絡。

 

受訪時媒體提到,總統蔡英文將視基進黨意願「幫忙」,陳柏惟思考後回應,「我們還是不同政黨」,他不想控制別的政黨,首要之急是將感恩之旅完成,就是對選民最好的交代。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