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1/ 10/ 18 09:55

城中城受災戶清家園搬家當 警察樂助當苦力

高雄城中城火災處理善後,受災戶連日紛紛登記上樓拿所需物品,今天上班日,少數受災戶進樓搬工具,其中1名受災戶要搬罹難哥哥的工具,由於隻身力薄,又無人力支援,警察只好充當苦力,協助從8樓連跑多趟才為搬下部分機具和工具。

 

伍姓男子因哥哥多年前就在城中城8樓買屋,哥哥在這次火災不幸罹難,昨天他便到城中城家屬服務區,登記上樓,要搬出哥哥的屋內的重要工程用機具。可是東西太多,只好請市府幫忙。

 

今天上午8點,警方、社工陪伍姓男子上樓,才發現要搬的工具太多,但一時又沒協力人力,員警無論男警或女警,服務到家,只好臨時充當「苦力」,幫忙來回1樓至8樓,搬下機具和工具,請搬家公司出車載離。

影/蘆洲男開車疑未禮讓直行車 迎面撞飛騎士受傷送醫影/高雄軍港近岸膠筏翻覆2男落海溺斃 海巡:昨晚報關出海影/「5條通」男躲藏半年 耐不住邀約KTV歡唱被南警逮正著影/高雄民宅氣爆威力多大 恐怖影片曝門窗齊飛瓦斯桶噴火影/高雄驚傳28歲男墜落萬壽橋下亡 警消及路人合力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