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17 19:10

影/防脫產!虎豹潭主辦方4股東 柯文哲:凍結帳戶與商登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有6名「體驗營」學員被洪水沖走,已尋獲4名死者。基隆隆地檢署成立專案小組,相驗釐清死因,並調查相關人士刑事責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這家公司有4個股東,張姓負責人今天下午找到了,警方偵詢後移送檢方偵訊,責任過失如何?經過詳細調查後,由檢察官來決定。

 

侯友宜說,另外還有1個股東也找到了,還有1個股東身分釐清當中,4個股東應該都可以找得到。有關求償的問題,在偵詢過程中有跟檢察官協調,朝這個方向來走。

 

由於主辦的公司及落水6人戶籍都在台北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3點二度到虎豹潭指揮中心,他說,今天早上已經啟動法務單位和商業處,針對負責人的帳戶和商業登記去凍結,該做的法律動作要先做,主要是登記凍結,才不會去變更負責人,法律上該做的法務和商業處都有去做動作。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