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陳筠青 / 報導
2021/ 10/ 17 17:56

影/陳修將女友曾求救:快被將哥打死 家屬籲判陳死刑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胡女弟弟透露,胡女早在6日就告訴他陳修將打她,甚至曾傳自己被打腫臉的照給弟弟,還傳訊息說「我快被將哥打死了,趕快來接我」;由於案發時還有一名男子協助陳修將送胡女就醫,目前該男子失聯,檢警還在找尋中。

 

「陳修將疑心病太重,才會打死姐姐,希望司法能將陳修將判死。」媒體電訪胡女弟弟時,弟弟心痛的說,他姐姐很善良,陳修將可能是懷疑她與陳的友人有瞹昧才打她,且早已不只一次動手,也希望檢警釐清是陳一人打她,還是不只一人動手。

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