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1/ 10/ 17 16:28

陳修將女友曾求救:快被將哥打死了 家人痛:判陳死刑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胡女弟弟透露,胡女早在6日就告訴他陳修將打她,甚至曾傳自己被打腫臉的照給弟弟,還傳訊息說「我快被將哥打死了,趕快來接我」;由於案發時還有一名男子協助陳修將送胡女就醫,目前該男子失聯,檢警還在找尋中。

 

「陳修將疑心病太重,才會打死姐姐,希望司法能將陳修將判死。」媒體電訪胡女弟弟時,弟弟心痛的說,他姐姐很善良,陳修將可能是懷疑她與陳的友人有瞹昧才打她,且早已不只一次動手,也希望檢警釐清是陳一人打她,還是不只一人動手。

 

溪湖警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表示,由於陳修將將胡女送醫時,現場還有一男一女騎機車一起到醫院協助將胡女送醫,其中女子是陳修將公司員工,而男子是否為共犯和其身分都有待釐清,只是目前還未連絡上男子,警方已積極查緝通知到案中。

 

胡女的弟弟透露,他姐姐和陳修將交往二年多,和陳一起到彰化,姐姐從來沒主動向陳索取生活費,但陳修將會自己給姐姐生活費。6日姐姐向家人求救說,她被打,甚至傳來簡訊「我快被將哥打死了,趕快來接我」。

 

胡弟說,陳修將懷疑姐姐和別人交往,但姐姐曾強調她沒有和別的男生交往,據他所知,陳會打她,和情感、財務糾紛均有關。

 

胡弟說,姐姐對家人很好,常帶他出去玩,家人都很不捨。胡女4日在自己的ig上還po上和弟弟的照片,寫著「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陳修將一直予人浪子回頭、充滿善心、愛家的形象,但發生命案後,也有殯葬同業爆料,陳修將為人霸道,專挑重大社會矚目案件義務修復遺體,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後,當時陳修將也率76行者團隊到場,卻不准其他也到場的遺體修復團隊也參與服務。

 

也曾有弱勢獨居老人遭野狗咬死,也有禮儀社找上陳修將希望能協助,但陳竟開口要價10萬元,後來禮儀社找另一名修復師,僅要佛心價1萬元。不過也有其他殯葬業為陳修將惋惜,畢竟更生人要走到光明路本就不易,現在可說又毀於一旦了。

不滿跨雙白線右轉遭攔 桃園轎車路口囂張撞義交將開罰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影/兒來訊向母借款反常「太親暱」 內湖警識破阻詐30萬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