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1/ 10/ 17 11:01

罷免陳柏惟是顛覆台灣? 朱立倫:罷3毒立委是公共議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台中沙鹿「樂群新莊」客廳會為罷免陳柏惟公投催票,朱立倫繼「3零立委」後再指陳柏惟是「三毒立委」,朱立倫說陳贊成萊豬進口讓人民吃毒豬肉丶贊成開放大麻進口讓民眾吃到毒品丶沒有擋中火讓台中人吸毒空氣。

 

樂群新莊是眷村,一早廣播動員居民,在社區籃球場集合,現場近200人。朱立倫上午10點出席這場眷村「客廳會」。被問及,外界質疑這次罷免陳柏惟有利於國民黨跟共產黨,更說中國大陸試圖遙控親中勢力,顛覆台灣政府,暗指國民黨就是「親中勢力」?

 

朱立倫表示,如果全台灣只剩一個問題,永遠都是所謂的「親中賣台」,那就是民進黨的大內宣,就是民進黨永遠造謠抹黑。

 

陳柏惟表示,他是雜草,承受髒水。朱立倫說,今天在台中這個地區,大家是針對一位支持開放毒品,又支持讓大家吃萊豬、吃毒豬,又支持希望PM2.5繼續燃煤、繼續造成毒空氣,一位支持毒品、毒豬、毒空氣的「三毒立委」,「我們把他刪掉,這才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朱立倫表示,罷免陳柏惟公投,這是一個民生議題、地方議題、也是一個是非議題,跟黨派、任何意識形態沒有關係。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