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1/ 10/ 17 10:34

黃國書指黨內追殺 朱立倫:民進黨派系內鬥白熱化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被爆料曾擔任情治系統「職業學生」,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指「黨內追殺,只好退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在台中受訪指出,「民進黨的內鬥正在白熱化」,至於他黨派系內鬥,就不予置評。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的內鬥非常激烈,正在白熱化當中。他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真話,批評民進黨」,而被開除黨籍。

 

朱立倫指出,黃國書事件是發生在30丶40年前的年代,前總統蔣經國上任後就主導民主丶開放,一直到李登輝時代都是在創造社會民主自由。不幸的是,30年後的民進黨倒退成「民主獨裁」,不容許反對的意見,直接對在野黨清算鬥爭。

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