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正海 / 報導
2021/ 10/ 16 23:04

柯文哲抵雙溪虎豹潭意外現場 北市啟動一案一社工關懷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下午發生學童及家長遭溪水沖走的意外,因有台北市民落水失蹤,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已赴現場關心搜救進度。

 

北市府表示,目前已知有五位台北市民兩大三小及一位新北市民仍在失聯中,雙北搜救隊已沿著溪流設立多個攔截點,持續進行搜救,掌握黃金關鍵72小時。

 

柯文哲晚間21時55分赴新北壽山宮前進指揮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碰面,了解目前搜救狀況,也至新北太平派出所慰問安置於派出所與活動中心之台北市民。

 

市府表示,已有多人失蹤可算是災害,北市社會局已與新北社會局聯繫,將視狀況一案一社工追蹤關懷。

 

台北市消防局指出,晚間18時12分電詢新北市消防局是否需要支援,並派出人力協助搜救,出動人車:消防車輛3輛、勤務車1輛、橡皮艇2艘、人員共11名。

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