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10/ 16 19:08

影/出席親子活動 陳柏惟:努力盡本份還是遇到罷免案

立委陳柏惟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程來到第四天的行程,今天來到鹿寮成衣商圈丹聯大樓廣場出席親子活動,他剛進場就受到民眾熱烈歡呼。陳柏惟在致詞時表示,他一直以為,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個社會就會變好,所以他跑出來參政。把參選的過程,當成拍攝一部電影,每分每秒盡心盡力。

 

陳柏惟說,他知道立委這個位置得來不易,也承擔著很多人的期待,所以他加倍的努力,專業問政。他的選區跟台北市一樣大,但台北市有8位立委,他的選區只有他一位。所以他必需超過自己的負荷,完成大家的期待。

 

陳柏惟話鋒一轉,感性的指出,踏入政壇後,跟他當初希望找一位相愛的人,組織家庭的目標好像愈來愈遠,他從政之後,替民眾承受政治的髒水,改變社會的責任,悍衛台灣主權,但在場的民眾可以替他生小孩。

 

陳柏惟強調,這場罷免案開始連署已過了一年,下週就要開始投票,他在這段過程中,努力且認真的盡好本份,還是遇到罷免案。他反問,如果一位認真問政的立委被罷免掉了,那以後要教小孩怎麼做呢? 認真還有用嗎? 只要家大業大、請客吃飯,恐嚇威脅,就能把一位認真的立委換掉,那以後怎麼教小孩呢? 難道要跟小孩說,不好意思,生長在一個沒有背景,沒有地位的家庭,怎麼努力都沒有用的? 他沒辦法接受,還是會做一位認真的民意代表。

 

陳柏惟呼籲,在最後一週,如果身邊有人對他有誤會,是被謠言影響的,請向他解釋,陳柏惟是勇敢、認真的,應該繼續留在立法院,為民眾發聲。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