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菉 / 報導
2021/ 10/ 16 13:27

影/亞東科大揭牌暨校慶 侯友宜讚放眼國際

亞東科技大學上午舉行揭牌儀式與 53 周年校慶典禮,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出席,侯友宜大讚學校深耕台灣、放眼國際,並表示亞東科技大學逐步耕耘,讓學生在學習的領域也跟產業密切結合。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人」是亞東科大最珍貴的資產,亞東一向以勤奮踏實,苦幹實幹、認真合作出名。不但要延續發揚這個美好傳統,還要有放眼世界的眼光。

 

亞東技術學院歷經10年努力4次申請改名,於110年6月10日獲得教育部同意改名為亞東學校財團法人亞東科技大學。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