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10/ 15 20:14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涉殺人 彰化地檢今當場逮捕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本月8日和胡姓女友投宿埔心鄉某汽車旅館,今天凌晨送胡女就醫,但她到院前死亡,醫院認為死因可疑報警,警方也認為案懂不單純,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下午檢方相驗並訊問陳男,發現供詞漏洞百出,依傷害、殺人等罪嫌當場逮捕陳男。

 

陳修將的家人今天表示,高雄城中城大火嚴重死傷,陳修將率團前往為罹難者修復大體,陳修將正在準備相關事宜,不知道怎會涉及命案。

 

陳修將向警方供稱,本月8日他帶胡女(22歲)投宿汽車旅館,因有事外出,他昨天回到旅館,發現胡女多處受傷,今天凌晨送醫,不知道胡女獨自在旅館中發生什麼事。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鑑識人員前往汽車旅館房間採證,比對陳修將的供詞,認為他沒說實話。法醫相驗胡女,身體和四肢都有被毆打的明顯淤傷,檢察官訊問時,陳修將避重就輕,因此當場依涉犯傷害和殺人罪嫌逮捕陳修將。

 

從台南大地震到台鐵太魯閣號花蓮出軌,「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在總召集人陳修將號召下,無償替遺體修復。太魯閣號事故釀造成重大死傷,修復師陳修將說起罹難的4歲女童,忍不住哽咽,說自己也有個4歲女兒,知道那有多煎熬,所以請求女童母親,「請給我們時間幫妹妹整理完整再還給您」。

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彩虹菸是絢麗包裝大雜膾毒品 彰化警方攻堅破獲分裝場影/致命「米酵菌酸」 如何預防?如何保護自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