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 報導
2021/ 10/ 15 09:28

影/陳其邁下台負責?蘇貞昌:應給民眾最深關懷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凌晨驚傳火警,釀成至少46死41傷,成為近26年最嚴重死傷火警意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到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詢,會前被問到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否下台負責,蘇貞昌僅表示,民眾受傷、失去生命,都感到不捨,也應給民眾最深關懷,將該做得做好。

蘇貞昌昨下午更改行程,南下探視傷患。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說,發生這麼大的不幸,非常難過,「昨天我到現場看,有關民眾受傷,有些甚至失去生命,我們都覺得非常不捨」,也深感對民眾應該要給最深的關懷。蘇貞昌也表示,事故原因,他要求現場要完整保留好,對責任查究清楚。

影/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不排除選議員影/演訓展現攔截性能 陸射劍二飛彈 4目標全中影/黃曙光請辭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影/建國啤酒廠割地爭議 藍委點名鄭文燦:一人拍板影/缺電拉警報 朱立倫呼籲新內閣嚴肅面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