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1/ 10/ 14 15:57

影/基隆市長黑馬?邱臣遠:第三勢力掘起朝這目標邁進

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今天宣布參選基隆市長,民眾黨在基隆也積極經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也是基隆人,傳出可能民眾黨參選基隆市長人選的黑馬。邱臣遠今天下午說,會朝這個目標邁進,目前多經營基層,讓團隊有機會來服務。

 

邱臣遠說,一個政黨的成立和發展當然是以執政為目標,民眾黨在基隆的發展,不管是市長、議員和里長,都會朝這個目標前進,目前多經營基層,讓團隊有機會來服務。

 

邱臣遠表示,現階段就是把選民服務和國會的問政做好,基隆是他的故鄉,一直以來不管是地方的經營或組織的關心,都持續在努力,希望得到更多市民朋友的支持,對民眾黨、對他而言,才是正面的發展。

 

被問到下屆市長及市議員選舉,民眾是否不會缺席?邱臣遠說,會朝這個目標邁進,目前基層招募到很多優秀的人才,最近緊鑼密鼓進行相關布局。

 

基隆長期以來藍綠都輪流執政過,目前政治的紛圍和政治文化,中間的選民,不是傳統藍綠兩黨的支持者越來越擴大,第三勢力的掘起是一個趨勢,青年參政,撇除二代及家族政治的現像越趨成熟,以這屆國會而言,青年參政比例就很高,這是所有市民、全體國人比較能接受的方式,經1年多來各區已招募很多年輕朋友,不管是市議員、里長人選,待時機成熟,都會陸續公布。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