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仁 / 報導
2021/ 10/ 14 12:43

悶太久要開趴囉! 台南親子嘉年華蓄勢待發

台南市已長達112日零確診,市府在防疫不鬆懈前提下,23日將在市府西側廣場,結合YOYO家族15位哥哥姐姐及13組超人氣卡通明星,舉辦疫情後首次大型戶外親子嘉年華活動,市長黃偉哲今天套著披風、拿著魔棒現身,與市府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小朋友互動,已讓人感受到萬聖節氣氛。

 

黃偉哲表示,讓市民過得好還要更好,是市府持續努力建設的目標,同時也要幫助年輕父母減輕育兒負擔,因此廣設公幼及非營利幼兒園,為了促進親子關係,10月23日首度辦理大型親子嘉年華會,結合YOYO家族15位哥哥姐姐及13組超人氣卡通明星輪番動感唱跳,也有親子共遊闖關攤位抽獎品,要讓全民防疫下的親子心理距離更為密切。

 

他表示,台南是台灣最古老的城市,也是最有活力的城市,這裡美食多,歡迎各地親子來參加嘉年華活動,享用美食,他也幽默說「不要吃得像我一樣胖」。

 

教育局長鄭新輝說,這次嘉年華活動將在市府西側廣場搭設超過60個帳棚攤位,搭配舞台打造的親子遊玩戶外活動場域空間,活動內容以YOYO大明星萬聖遊行揭開序幕、10項親子益智闖關活動、定點定時舞台唱跳表演、上萬份獎品有獎徵答等,期許打造親子互動難忘的回憶。市府各局處也提供家長育兒補助、就學資訊、小孩放電的親子旅遊等多元資訊攤位。

 

親子嘉年華活動於10月23日上午10時於永華西側廣場舉行,有獎徵答等活動至下午4時,現場可免費報名進場,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共同裝扮同樂。活動周邊在南島路的部分區域將進行車流管制,請民眾即早入場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