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寧 黃靖雯 / 報導
2021/ 10/ 13 14:40

影/養了2年...祖母憂牠咬人 44元賣掉狗!孫女崩潰哭

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大陸河南有一名祖母,不顧孫女苦苦哀嚎,堅持將孫女養了兩年的小狗賣給狗販,孫女只能無助地坐到地上崩潰大哭,令人鼻酸。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河南一處農村,一名祖母以「擔心狗會咬人」為由,當著孫女的面,把孫女養了兩年的狗狗,以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的價格,賣狗了狗販。

 

畫面中可以看到,女童不斷拉著、拍打祖母的手,哭喊著希望不要把狗賣掉,甚至一度把鈔票搶過來想還給狗販,不過祖母仍然堅持把狗賣掉,最後女童只能無助地坐在地上哭,令人看了相當難過。

 

影片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覺得這名祖母太狠心,「孫女哭成這樣,怎麼忍心」、「奶奶的行為太殘忍」、「親人的傷害會成一輩子陰影」、「說到底就是大人不尊重小孩」,不過也有人覺得狗狗如果真的咬人,確實是問題,而且農村的狗通常都是放養,傷了人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