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珊 / 報導
2021/ 10/ 11 15:51

影/馬文君宣布參選南投縣長 超大LED廣告車助陣

國民黨16日起3天將辦理南投縣長初選電話民調,立委馬文君今在其故鄉埔里鎮宣布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以「共感信任‧幸福南投」為口號,更動用縣內罕見的17噸LED廣告車要巡迴13鄉鎮市,用不一樣的宣傳模式來行銷自己。

 

馬文君、許淑華去年即表態爭取南投縣長提名,但南投市長宋懷琳搶在馬、許2人,今年8月率先公開宣布爭取參選;繼宋之後,馬今天則選在埔里鎮恒吉宮媽祖廟廣場舉行參選記者會,當地不少議員、鎮民代表、里長及鄉親等都到場支持。

 

馬文君指出,選在埔里信仰中心宣布爭取黨內提名,也象徵從故鄉出發,而她擔任1屆縣議員、2屆埔里鎮長及4屆立法委員,全心全力為地方服務、爭取建設,如今爭取參選縣長,她也將動用2輛縣內罕見的17噸大型LED廣告車巡迴全縣。

 

她表示,她想打破傳統選戰,用不一樣的廣告宣傳模式來行銷自己,因此將2輛重達17噸的大型貨櫃車改造成LED廣告車,用來巡迴全縣13鄉鎮市為自己的電話民調催票,同時展現未來她同樣也會創新思維帶動南投發展,行銷南投縣。

 

外界對南投縣印象大多是「高山」、「偏鄉」,其實南投坐擁好的山水物產,只要透過對的行銷包裝及網路平台,打破山區縣轄的交通劣勢,推廣到國內各地,甚至國際,她主張建構產業網路平台,讓南投更具競爭力,破除「偏鄉」刻板印象。

 

馬也說明,「共感信任‧幸福南投」,所謂「共感」就是共同感受,「縣民艱苦時,她也艱苦,大家幸福,她也幸福」,她要當一個苦民所苦、受縣民信任的縣長。而其支持者則盼馬能順利出線選縣長,更一舉打破埔里鎮從未出過縣長的紀錄。

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