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1/ 10/ 10 14:18

影/醉婦攜子閒逛路倒 鐵警抱嬰餵奶秒變「暖保母」

宜蘭一名40幾歲醉婦日前在女中路用嬰兒車推著男嬰,晚上9點多赤腳在路邊閒逛,走路搖搖晃晃,後來乾脆躺地上。員警獲報到場發現嬰兒嚎啕大哭,心疼抱起來安撫並帶回派出所照顧,幾個年輕員警輪流充當保母、忙換尿布餵奶,男嬰後來在所長李俊賢的懷中安穩睡著,網友大讚暖警太溫馨。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柯智耀、游國強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宜蘭市女中路往員山鄉的方向,有一名女子推著嬰兒車,走路步伐不穩,而且不時行走在車道中,險象環生,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王女赤腳躺地上,全身酒氣且神情恍惚,員警詢問她家住哪裡?女子回稱「住老公家」,不斷大吼大叫老公。

 

員警柯智耀眼見王女醉到無法照顧孩子,1歲多的小男嬰也快哭到沒力,未婚的他從沒抱過孩子,小心把嬰兒抱起來,還怕姿勢不對讓小孩不舒服,不斷輕撫孩子頭部,最後決定把他們都帶回派出所,避免意外。

 

嬰兒到派出所仍哭個不停,鐵漢不得不化身為保母,柯智耀猜測可能沒換尿布不舒服,掏錢請同事去買尿布幫忙換,有人懷疑小娃娃是否發燒?拿出額溫槍量體溫。

 

大家心疼這小小孩,學弟抱完換學長抱:「不哭、不哭」,幫忙沖泡牛奶,也有人拿玩具逗小孩止淚;員警游國強是2個孩子的爸,抱起男嬰坐在辦公室旁餵奶,得心應手,這畫面也被大讚好溫馨。

 

凌晨時分,休假的派出所所長李俊賢人在2樓,聽到有小孩哭聲下樓了解。他把男嬰抱到派出所門外透氣看風景、邊搖邊哄,十足慈父模樣,小娃娃就在他懷裡安穩睡著,大家笑稱可能所長剛洗完澡比較香,哄小嬰兒好入睡。

 

酒醉王女沒有家人可以出面幫忙照顧孩子,派出所連絡社會處先安置孩子,王女則通知家人領回,鐵漢柔情總算讓可憐的嬰兒有個安穩的地方安置。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