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10/ 10 12:41

影/基隆慶雙十 海洋廣場響起國歌、中華民國頌

國民黨基隆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今天在海洋廣場舉辦國慶日活動,號召民眾到海洋廣場高唱國歌和中華民國頌,一起在國慶日舉起中華民國的國旗,共同努力為國家的未來,創造更美好的契機。

 

國民黨中央客家委員會委員、基隆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鄒源淦說,今天是中華民國創建110年的國慶日,因此號召社團成員一起在海洋廣場辦慶祝活動。所有國民都不會忘記在辛亥革命期間,烈士拋頭顱、灑熱血,為創建中華民國犧牲奉獻。這種精神已經延續了110年,在國慶的時候,大家要舉起中華民國的國旗,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創造更美好的新契機。

 

鄒源淦表示,兩岸在這段時間都有不同的聲音,有不同的浪潮,但我們都知道中華民族是共同的共識,在和平的架構下,建立兩岸共榮共存是兩岸中華民族的共同信念。

 

今天上午10點左右約50名參加活動的民眾陸續到海洋廣場,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潁、前議員韓良圻也出席。多數人都穿「國旗裝」,也有人穿旗袍。10點10時大家一起合唱國歌,再唱中華民國頌為國家慶生。

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彰化雜木堆置場又失火 連燒17小時空氣品質拉警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