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正 / 報導
2021/ 10/ 07 10:52

台股萬六獲支撐、美台財報佳 反彈回升可期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台股近期急跌之後,16,000萬初步獲得支撐,而中國大陸的限電危機解除後,台商企業的營收與獲利預期在10月中下旬回復至正常水準。

 

另外,10月國內上市櫃企業也將陸續結算今年第3季財報,美股企業也進入超級財報季,預期美台財報都有好消息釋出,可以正面利多來解讀,台股後市也可望受到激勵反彈回升。

 

至於類股表現,投資人可以留意車用電子相關族群,以及半導體設備與耗材,疫情受控後的五倍券相關內需消費族群,還有越南解封後受惠的紡織與製鞋等,都值得留意。

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影/春節台積電ADR漲幅高 期交所:視需求陸續推出商品台股大幅波動 政院:必要時會採取因應措施、勿恐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