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詠智 / 報導
2021/ 09/ 30 18:46

史上首位黑人女00探員 拉莎娜林區對前輩丹尼爾超佩服

曾在「驚奇隊長」飾演女主角好友的拉莎娜林區,堪稱「007 生死交戰」話題焦點之一,因為她在片中角色是龐德與愛人遠走後,頂替他位子的新00探員,也是此系列片推出將近一甲子,第一位女性、非白人的00探員,消息一公開,引發強大爭議。

 

身為風暴焦點的她,健談又努力保持正面心態:「大家都有堅持自己觀點的自由,我當然也有權不去管那些,做好我的工作就好。」成為龐德片主角是不少英國男性的夢想,拉莎娜的親友也很為她開心,不過她最剛開始完全不知道會在龐德片裡有這麼重要的戲分:「我本來是跟製片人芭芭拉合作舞台劇,她說有部新片考慮找我,我根本想像不到是007電影,就算後來知道是在爭取這部片的演出,也到快最後才曉得我的角色是新的00探員。」

 

拉莎娜扮演的女探員一開始對對前輩龐德完全不假辭色,還放話若龐德拖累任務,會打斷他還能動的那條腿。戲外拉莎娜大讚丹尼爾克雷格很親切,並不讓人感到畏懼,為了這部片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大家都很感動。她坦言:「他的活力和對自身狀態的保持,旁觀者都只能敬佩。他是詹姆斯龐德,他也是丹尼爾克雷格,兩者都很有力量和特色,都對人們生活帶來很多的改變,甚至多少改變了影壇的面貌。」顯然她和丹尼爾在戲外的相處比起片中角色好多了。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