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彰 / 報導
2021/ 09/ 29 15:24

影/藝人老公傳涉三重街頭擄人 警方:不知情、要再查

新北市三重區昨天發生當街擄人的案件,警方獲報擴大查緝,迅速於當天傍晚6時許追到彰化逮捕5名嫌犯,但雙方均不願配合交代案情細節,只說是千萬元債務糾紛,事後更傳出幕後主使是女藝人老公。警方對此表示,不知情、還要再查。

 

據了解,昨天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有民眾目擊5名男子分別從1黑1白2輛轎車衝下,強押另1名男人上車,迅速駛離現場。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調閱監視器開始以車追人,發現嫌犯車輛駛上國道一號往南逃逸。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專案小組請國道和彰化警方協助,一路鎖定嫌犯車輛到中部地區,

 

同時由偵查隊副隊長林互享率隊南下,傍晚6時許在彰化市河濱路攻堅衝進1處葬儀社鐵皮廠房倉庫,壓制逮捕5名嫌犯,救出手臂、腿部被打得擦挫表皮傷的35歲吳姓被害人,並查扣電擊棒1支、木棍1支、辣椒槍1支、手電筒4支、手機7支,所有人帶回偵詢調查,於案發8小時迅速宣布破案。

 

33歲張姓主嫌供稱,吳姓被害人與他共同投資做生意,產生千萬元債務避不見面,因此昨天夥同他的35歲張姓胞兄和施姓男子、26歲林姓與黃姓男子共5人,把吳姓男子押走,協商債務。警方將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事後被害人卻伺機向媒體投訴,指控真正幕後主使是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模特兒出身而曾經活耀在綜藝節目、演過偶像劇配角的女藝人的期貨富商老公。對此,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兩造到案時均避重就輕不願透露太多債務糾紛細節,也沒有提出幕後教唆人是藝人老公的情節,這部分警方並不知情、還會再查。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