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1/ 09/ 29 10:38

女子突然捂心倒下 警方巡邏驚見立即奔上前協助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員警, 26日中午巡邏經台灣大道一段及中華路口,驚見21歲胡姓女子雙手捂胸,臉色慘白的突然倒下,虛弱的只能輕微搖頭表示無法說話,員警在撥打119後,與熱心民眾將胡攙扶到路旁陰涼處,等待救護車協助送醫。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繼中所巡佐王友忠及警員林冠維,26日巡邏行經台灣大道一段時,驚見胡姓女子疑似心臟不舒服,雙手捂胸、臉色慘白,虛弱的在人行道突然倒下,員警們立即奔上前攙扶胡女,並立即撥打119請消防車到現場協助。

 

警方表示,胡女當下只能虛弱的搖頭回應,完全無法說話,拿出自己的手機直比「1」,示意讓警方撥打第一個號碼聯繫自己媽媽,隨即便讓胡女的媽媽陪同胡一同前往醫院就醫。

 

承辦案件員警林冠維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這樣緊急的情況,當下有些緊張,幸好能夠順利將民眾送醫,聽聞胡女也已經平安出院,能在自己工作範圍內協助到民眾,一切就值得了。

 

警方呼籲民眾,氣候炎熱應適當補充水分,如身體不適切勿勉強,一定要到陰涼處休息,情狀危急時撥打「119」請救護車前往救護,或可尋求警方的協助避免發生憾事。

不滿跨雙白線右轉遭攔 桃園轎車路口囂張撞義交將開罰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影/兒來訊向母借款反常「太親暱」 內湖警識破阻詐30萬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