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1/ 09/ 29 09:12

醉漢腰插2把槍倒騎樓呼呼大睡 警嚇壞...一查是玩具槍

于姓男子與鄰居吵架,涉嫌持槍到鄰居住處,鄰居老婦趕緊關門躲避,直到昨天他喝得酩酊大醉,走路回家途中醉倒騎樓,警方獲悉有人路倒,發現他腰際竟然插著2把槍,逮捕他查移送法辦。

 

據了解,于姓男子(36歲)與鄰居曾姓男子吵過架,關係不睦,9月26日晚間9時許,他酒後在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住處大樓樓梯間,與鄰居發生口角,便涉嫌拿槍到鄰居家敲門,曾母(72歲)應門,發現他帶槍,推稱兒子不在家,便趕緊關門,于持槍在門口揮舞叫囂後離去。

 

鄰居母直到9月27日向高雄市警新興警分局報案,警方追查于,但不見他的行蹤,派員在他家附近埋伏。

 

昨天上午8點多,警方據報有人倒臥騎樓下,新興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趕去察看,才發現于姓男子喝得爛醉,醉倒在回家的途中。

 

員警上前叫不醒于姓男子,卻發現他腰上插著2把手槍,將他帶回派出所,但經警方測試,確認這2把手槍是玩具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警方詢問過于姓男子,于稱他和鄰居吵架才帶槍去鄰居家,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恐嚇罪嫌,將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呼籲暴力不能解決事情,對於暴力犯罪滋擾行為,會嚴辦到底,確保治安平穩,

高雄民宅瓦斯爆炸發現1焦屍 1男2女1男童送醫急救影/高雄凌晨瓦斯爆炸 住戶4人含1小孩送醫急救狗狗關車上飼主上班去 民眾報警救狗 狗主回嗆不會悶死影/淡水3層樓泡棉工廠陷火海 新北消防57車132人灌救淡水小中寮泡棉工廠竄火煙 新北消防人車馳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