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1/ 09/ 28 17:58

影/朱立倫基隆謝票 大讚陳玉珍表現非常棒 非常勇猛

國民黨新當選的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到基隆謝票時評論立院朝野攻防。朱說,今天國民黨每個立委員都非常的盡職,尤其書記長陳玉珍表現非常的棒,非常的勇猛。對不負責任、不讓民眾有足夠疫苗,又不願意好好紓困的蘇內閣表達強烈抗議,是在野黨該有的態度。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只有一條路,就是下台負責。

 

立法院民進黨團為防國民黨團再次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昨晚就在議場前輪班守夜。陳玉珍今晨5點多率黨團突襲,藍綠在議場門口爆發第一波衝突。蘇貞昌上午近8點抵達立院,受訪時表示,阻擋施政報告是妨礙國人知的權利,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向前,不要讓政府空轉。

 

朱立倫說,他覺得蘇貞昌應該趕快回到真正面對民意,回應民意的院長,不要每天都想要用口水戰去酸立委,酸在野黨主席。蘇忘了做行政院長最重要的責任,是讓民眾能夠過好日子,能夠安居樂業,能夠有疫苗打,能夠防疫做得好。每天在跟人家抬槓,不知道是哪一門的行政院長,這種行政院長早晚會被民眾趕下台。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今天在立法院的每一位立法委員都非常的盡職,尤其是陳玉珍表現非常的棒,非常的勇猛。因為她真正代表民意,反映民意,對這樣不負責任的內閣,這樣不讓民眾有足夠疫苗,又不願意好好紓困的蘇內閣強烈抗議,是我們在野黨應該有的態度。蘇院長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只有一條路,就是下台負責。

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