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09/ 28 16:41

疑騎士闖紅燈撞成「戰鬥陀螺」 共3車共4人受波及

高雄楠梓高楠公路與水管路口昨晚發生機車車禍,疑似一名騎士闖紅燈釀禍,後方機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車體不斷在路面旋轉,道路還被刮出一個圓形,被民眾行車紀錄器錄下,並將畫面PO網,更形容車禍是「戰鬥陀螺」,所幸,這起事故共3部機車碰撞,共4人受傷,皆無生命危險也無飲酒,詳細車禍事故與肇因,已交由高雄市交通大隊審核。

 

昨晚10時許,楠梓區高楠公路與水管路口,疑似騎士闖紅燈,與另一車道的機車發生碰撞,遭撞一輛機車當下在原地旋轉,在路面畫出一個圈,還有一輛遭撞的機車後側翻,騎士閃避不及,導致3部機車撞成一團。

 

據了解,釀成這起車禍的騎士,疑似為22歲許女,受波及的騎士分別為46歲的莊男、21歲的甘男以及所載的20歲的陳女,共4人受傷,送醫治療後,皆無生命危險。

 

經楠梓警分局交通分隊,到場測繪,對騎士施作酒測,皆無飲酒,全案肇事責任,已將相關資料交由高雄市交通大隊審核小組分析。

 

這起事故方發生當下,被一名汽車駕駛行車紀錄器錄下,事後將影像PO網,形容車禍撞成戰鬥陀螺,引起不少網友發噱,紛紛留言「意圖使人懷念戰鬥陀螺」、「闖紅燈還一直衝,超誇張。」、「南無戰鬥陀螺帶他們往生西方淨土」、「人沒事就好,找到人生賺錢墓地」。

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