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儀 / 報導
2021/ 09/ 28 16:36

影/25人打BNT原液 第二劑還打?莊人祥:諮詢專家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驚傳疫苗接種疏失,有25位民眾遭施打「未經稀釋的BNT疫苗原液」,新北衛生局也自即日起停止恩主公醫院疫苗施打作業一周。針對此事件,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醫院已暫停後續接種,直到能改善接種流程;醫療賠償部分,會請衛生局協助醫院與民眾處理。

 

至於施打過量劑量的民眾第二劑該如何接種,是否會改打其他疫苗?莊人祥表示,正尋找文獻和專家諮詢,目前並沒有看到不需要再打或是改打其他疫苗的建議,會繼續諮詢專家意見,評估接種時程和劑量。包括第二劑間隔、種類等。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